Microsoft surface Pro 7上手体验:一如既往的轻巧、灵活,触控笔还配备快捷键,不愧为办公神器!

0
surfacepro 7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Microsoft的surface Pro 7,继续延续了该系列主打的平板+笔电的双模式,以及轻便办公的路线,毫无疑问的成为电脑市场中的下一代办公王者!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这款电脑的上手体验吧!

 

Microsoft Surface Pro 7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2.3寸触控屏(2736 x 1824分辨率、3:2屏幕比例)
  • 最高i7-1065G7处理器
  • 最高512GB SSD
  • 最高16GB LPDDR4x RAM
  • Intel UHD/Iris Plus Graphic
  • 长达10.5小时续航
  • 1个USB Type-C接口、1个USB Type-A接口、3.5mm耳机接口、MicroSDXC读卡器
  • 白金、黑色
  • 775g(i3、i5,不包括保护套)、790g(i7,不包括保护套)
  • 292 mm x 201 mm x 8.5 mm

 

DSC02898 DSC02899

小编这里拿到的除了Surface Pro 7的本体以外,还有附带的键盘、滑鼠以及触控笔,可以说是完整的配件组合,而且还是全员酒红色的配色。

 

接着是边框的部分,首先是机身顶部有着一组电源键以及音量键,另一侧则有着一个Type-C、一个Type-A接口,与之同排的有个长形开孔式一个充电接口,至于另一侧的机身则有一个3.5mm耳机接口。至于机身底部则是有着与键盘连接的接口。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