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猎人新手游《Monster Hunter Riders》上架iOS与Android平台:与火龙、雷狼龙等魔物组队打怪!

0
monsterhunterriders111 1

大人气的Monster Hunter系列推出新手游啦!这次亮相的是《Monster Hunter Riders》,这次的Monster Hunter系列手游比较特殊,不是单纯的狩猎魔物刷装备,而是与魔物成为搭档,骑着魔物来战斗!

 

根据官方介绍的设定来看,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人类与魔物共存的世界中,而主角等人就是靠着与各类的魔物进行战斗,这款手游目前在日本地区的iOS与Play Store推出,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上网下载APK来抢先体验哦!

 

20021408073626

除了与魔物联手这点对于系列玩家来说颇有新鲜感以外,根据目前的情报来看,具体玩法还是和一般RPG手游没有太多区别,采用的是回合制的战斗方式,不过能操控火龙、雷狼龙、迅龙等熟悉的魔物战斗自然就是本作的一大卖点了。

 

20021408073274

根据之前的情报来看,游戏里有各种各样的角色,也就是Riders,而每个Riders最多能有十个魔物搭档,至于这些魔物该怎么获得呢?它们是从蛋孵化出来的,那么蛋又要从哪里来呢?那当然是抽(氪)卡(金)获得了,除此之外一些熟悉的系统如自动战斗等等,整体而言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收集、养成类手游,喜欢Monster Hunter系列的你不妨下载来体验一下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网站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