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油站品牌“FIVE”登陆大马:主打高科技来提高用户的添油体验,将于3月投入运作!

0
20200219pfb26a Five 副本11111

在马来西亚加油又有新的选择了!新加入的油站将会是由胜集团(Seng Group of Comapnies)推出的全新加油站品牌“FIVE”!

 

20200219pfb26a Five

胜集团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拿督斯里林振辉表示,新的油站品牌将在今年3月投入运作,且将会有多间油站在全国各地同步营业,该品牌相当本土化,股东成员答案部分都是以马来西亚人为主,且不会取代他们旗下的BHPetrol油站,他们将会继续与BHPetrol合作。

 

胜集团成立于1971年,从美孚一家加油站运营商发展到近日的加油站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是除了石油公司以外拥有最大加油站网络的公司,业务保罗了石油产品、加油、帮助建设油站等,对于FIVE油站的定位,林振辉表示FIVE将会透过高科技来提高客户的添油体验,为消费者和油站业者提供多一个添油的选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