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 12GB RAM版Geekbench 跑分曝光:单核934分,多核3444分,还将推出16GB RAM版本!

0
16GB ram nubia

随着GSMA宣布取消MWC 2020大会,原定于大会期间举行发布会的Nubia也宣布了将取消发布会,并将会以更具创意的形式和内容在中国进行发布会。而如今有关这款手机已经在Geekbench网站中出现跑分了。

006BlblIgy1gc1jdy20a5j30t00ypjua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红魔5G的Geekbench跑分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红魔5G手机的单核跑分为934分;而多核得分为3444分。而这款手机采用了12GB的LPDDR5,屏幕方面将采用维信诺(Visionnox)的FHD+144Hz屏幕。

 

ac80b11egy1gbzjkle5i7j20u01t0aeh

虽说以上的Geekbench跑分是来自于红魔5G手机的12GB LPDDR5版本。但Nubia总裁倪飞早前就公布了一张有关红魔5G的手机截图,表示之前曾做过一份小调查 “16GB RAM有必要吗?”,并表示红魔5G游戏手机作为硬核担当,16GB RAM版本是必须上的,确认了这款手机将搭载16GB RAM。从截图上可以看出红魔5G手机将搭载骁龙865+X55M基带,配备16GB RAM+256GB ROM,运行Android 10版本。

ac80b11egy1gbq7cnpk8zj21t00u0wlq

ac80b11egy1gbsc3f8352j21s00zkwko

综合目前的消息,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144Hz高刷新率的屏幕,其肩键首次采用了行业最好的双IC触控芯片方案(每个肩键独立IC芯片控制),触控报点率跃升至240Hz,相比红魔3S提升了100%。同时红魔5G手机将采用风冷涡轮快充方案,其快充可高达80W+充电功率。

 

而随着GSMA宣布取消MWC Barcelona 2020,Nubia决定将取消在MWC 2020期间所举行的线下活动,并表示将于近期内准备在中国发布的方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