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第三款5G手机通过SIRIM认证:暗示另一款支援5G的Find X2?!

0
oppo find x2 pro

在2月初的时候,OPPO就有两款手机支持5G频段的手机通过了SIRIM认证。而在近期再有一款手机通过了SIRIM认证,而这次认证就暗示着OPPO Find X2将发布两款型号!

5goppo 3

以上就是由SIRIM通过的一款OPPO手机,而这款手机的型号为 ”CPH2023″。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手机就支援了5G频段(700/3500/3700),并在2月18日通过。

 

OPPO Find X2 1

find X2

OPPO CPH2025 Find X2 Pro NBTC 1024x528 1

 

虽说在SIRIM官网上并未表示这款手机型号为 ”CPH2023“是OPPO旗下哪一款手机,但在泰国NBTC的认证网站上就显示这款手机对应的就是OPPO Find X2。而早前也有一款型号为 “CPH2025”的手机在2月1日通过了SIRIM认证,并且支持5G频段(700/3500);而在泰国NBTC的认证网站就显示了这款手机对应的是OPPO Find X2 Pro。

 

oppo find x2 render leaks

截至目前的消息来看,可以知道的是OPPO预计将会发布OPPO Find X2及Pro版本。其中,OPPO Find X2 就有着4G及5G版本,而OPPO Find X2 Pro则有5G版本。而OPPO Find X2将延迟至3月份举行发布会,随着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SIRIM认证,这就意味着将在近期内来马?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搭载6.5寸的曲面屏、骁龙865处理器、65W快充等,同时4800万像素的IMX 689传感器也很有可能会发布,并支援独特的自动对焦功能,、IMX 708副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支援5倍混合变焦的1300万像素镜头等。至于更多详情,相信在3月发布会就能知道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