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最快2021年开启太空旅游:每趟最多可载4人+太空环绕地球一圈!

0
SpaceX CV

向来有关注太空新闻的各位,那么你肯定有听说过由科技狂人Elon Musk创立的SpaceX吧?最近SpaceX就宣布表示,计划最快在2021年底或是2022年初,将透过龙飞船“Crew Dragon”载送最多4名付费的旅客到太空旅行。

 

SpaceX 2 scaled

在美国时间2月18号的时候,SpaceX就宣布和太空探险公司 Space Adventures达成合作协议,从而协助SpaceX利用Crew Dragon来运送,并实现太空私人载客服务。不仅如此这项计划,这项计划将会使用Crew Dragon来负责运送,至于航天器方面SpaceX将会使用俄罗斯制造的航天器。

 

SpaceX 1

参与SpaceX的太空旅行计划的乘客,首先需要他们需要在美国进行训练,随后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Florida发射。在发射成功之后,Crew Dragon将会在距离国际太空站大约402KM的高度,环绕地球一圈,期间并不会和空间站进行对接,而是会在环绕地球一圈之后返回地球。

 

SpaceX 3

作为民间首家自主生产和打造可以进入太空轨迹的公司,诶等等!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质疑或吐槽小编说,你把波音等大型航空公司放哪去了?!没错,波音公司在过去都曾经拥有过为NASA打造火箭的经验,不过这都是基于NASA进行全权负责主导设计和开发完成制造后版权都会由NASA买断,因此这还不算是属于民间;相反的SpaceX就不一样了,SpaceX所打造的Crew Dragon是由NASA提出需求,例如一次能载多少人或是多少货品等,设计权限则是由SpaceX自家的团队亲自设计,因此在打造完成品后,SpaceX能自行决定如何使用

 

话说如此,SpaceX首先还是需要在完成NASA分配的任务之后,才能进一步发展太空旅游的这项计划啦。

 

早些时候,SpaceX就进行了一项发射任务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Florida)进行,SpaceX首先是将“猎鹰9号火箭”发射,随后1分钟后工作人员关闭“猎鹰9号火箭”的所有系统,营造出发射失败即将坠毁的场景。“猎鹰9号火箭”在感应到系统故障后,火箭顶部的飞船启动了自己的8台逃逸发射器将自己脱离火箭,之后“猎鹰9号火箭”在巨大的气动压力下在天空形成爆炸,至于飞船则是则是以自由落体的形式向大西洋坠落。

 

这次的测试作为人类航天梦想中最为重要的测试,以确保人类在搭乘飞船过程中,机械突然失灵的情况下人类是否能幸存的一项至关重要测试。一步步的制造火箭,不惜一切代价证明系统的安全,甚至不惜当众炸毁火箭来进行安全测试,对于Elon Musk的核心目标始终没变,那就是实现殖民火星的计划。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