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2020设计专利曝光:采双屏设计、后置双摄,可透过后置镜头+副屏进行自拍?!

0
XIAOMI

继小米在上周发布了他们的数字系列手机——小米10系列后,相信不少朋友也在期待小米将在下半年发布MIX系列了吧?小米MIX系列打从一开始就主打着创新的全面屏设计。而如今就有外媒曝光了一个名为“小米 MIX 2020”的专利设计图。

1707107

从Slashleaks所曝光的手机专利图来看,小米 MIX 2020就采用了背面副屏的双屏理念,并且在手机正面保持了相当高的屏占比。小米MIX 2020屏幕正面就采用了真·全面屏的设计,不仅能够拥有完整的视觉观感同时在四周的边框也非常的窄。

另外,在手机的正面并未看见任何置放前置镜头的装置。但在背面就有着亮点,在手机正面就拥有一个小块的副屏能够查看时间、日期等信息。同时在副屏上方可以看见搭载了两颗摄像头以一颗闪光灯,预计能够透过这两颗镜头来进行自拍。

 

虽说目前这项专利未知是否会面世,但MIX系列打从一开始就主打着创新的全面屏设计。而MIX系列作为小米的高端产品线,在去年小米就发布了MIX Alpha并采用了环绕屏的设计,非常吸引。而有关小米的这一项双屏方案就得以小米官方消息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