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手机设计?详解Samsung Galaxy Z Flip:翻折拍摄体验+小屏幕看通知等创新!

0
Samsung CV 9

在Samsung Unpacked 2020发布会上最为特别的一款手机莫过于,Samsung旗下的最新的折叠式手机Galaxy Z Flip啦!早在去年的时候,Samsung就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凭借着全新的设计理念重新定义了我们对于现今的智能手机设计的想法。而如今作为Samsung旗下第二款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比起创新,更是偏向于用户的使用体验,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Galaxy Z Flip的设计吧~

 

Samsung 2 5

Samsung 3 3

Samsung 4 2

首先在用户体验上,Samsung为Galaxy Z Flip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为Freestop 折叠技术,能够让用户使用不同的方式如折叠、站立等角度来使用,同时也能折叠至不同角度拍出各种低角度照片。Samsung Galaxy Z Flip更是支援了Multitasking功能,让用户在屏幕上一次打开两个应用程序来提高效率及使用率。同时在折叠次数方面,Samsung官方表示Galaxy Z Flip能让用户折叠接近2万次数。

 

Samsung 8

IMG 3530 1

在颜色方面,Galaxy Z Flip提供三种颜色让用户选择分别是Mirror Purple,Mirror Black以及Mirror Gold。不仅如此,在Samsung Galaxy Z Flip的边框部分,侧边分别搭载了侧边指纹识别以及音量键、采用的是USB Type-C接口,而铰链处还印有Samsung的字样,在灯光照耀下还会有彩虹反光。

 

 

Samsung 1 6

Galaxy Z Flip Design Story main 5

这款手机采用了经典的上下折叠模式,外观看起来就好像以前时代的折叠功能机,当手机展开时将呈长方形。Samsung Galaxy Z  Flip在展开时就采用了6.7寸Dynamic AMOLED开孔屏,另外在机身就设有了一块1.1寸的AMOLED屏幕以及镜头,用户可透过小屏幕来查看通知、来电、信息。同时当打开前置镜头时还可透过机身外的小屏幕来查看自拍时的形态。屏幕材质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就采用了超薄柔性玻璃,硬度比之前塑料材质覆盖的柔性屏有所提升。

 

 

同时,Samsung也表示首批的Galaxy Z Flip已经在各大开卖国家全部售完了,第二批将于2月21号发放!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