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微信公众号官宣Kirin芯片新成员:或为Kirin 820处理器,将支援5G功能?2月24日晚上9点亮相!

0
kirin 820

虽然说MWC 2020已经取消了,但HUAWEI这个2月尾在欧洲的行程并没有结束,不久前他们就已经官宣了将在2月24日举行HUAWEI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且将会有新一代的折叠机、平板、笔电等产品出现,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来看,HUAWEI似乎还有可能发布最新的Kirin芯片?

 

Capture 2

就在不久前,HUAWEI的一则宣传2月24日发布会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中就提到了“麒麟芯片家族新成员”可以说是很直接的表示将会有一款新Kirin芯片登场,内文中也提到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注入“芯”力量,不过也没有相关更具体的描述。

 

根据外媒猜测,这很有可能会是Kirin 810的继任者,Kirin 8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预计定位中端,且将会支援5G网络,很有可能会是HUAWEI旗下的一款支援5G的中端处理器,对比之下,其他厂商如MediaTek和高通都推出了支援5G功能的中端处理器,因此这款Kirin 820的猜测还是颇为靠谱的,不过这终究是猜测,更多具体详情还是要等到2月24日才能知道了!

 

WhatsApp Image 2020 02 20 at 6.07.57 PM

HUAWEI的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预计将于马来西亚时间的2月24日晚上九点于西班牙进行,届时将以直播的形式呈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HUAWEI的Facebook以及Youtube连接观看发布会的直播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