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Mobile Apps正式于iOS上架:Word、Excel、Powerpoint三合一,还可以拍照扫描档案、生成PDF等!

0
microsoftofficemobile

就在不久前,Microsoft推出了一款集合了Excel、Word和Powerpoint三合一的Microsoft Office Mobile Apps,不久前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而现在这款应用也终于来到iOS设备上了!

 

iOS

这款Microsoft Office应用的特色之处在于一个App内就集合了Word、Excel、Powerpoint等功能,同时还支援将照片扫描成档案或PDF、快速做笔记、在PDF上签名等方便的办公功能。虽然说是在iOS上开放,但它并没有专门针对iPad的版本,所以你很有可能会在iPad上看到类似iPhone的UI。

 

Word Dictation

除此之外,Microsoft也预告未来将会推出一系列新功能,诸如Word的听写功能,能够声控输入文字。

 

New feature coming soon to the Office app… Excel Cards View

还有Excel的卡片显示,能够将资料整理成更好读的卡片。

 

Office app showing Outline to Powerpoint

以及Powerpoint的概述选项功能,能够透过简单的清单自动生成一系列的PPT等。

 

现在这个应用也在iOS上架,无论是Android还是iPhone的用户都能下载了,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Google Play Store或是Apple Apps Store去下载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