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成立30周年:Mac版获大范围Dark Mode,iPad则升级Adobe Sensei功能!

0
Mac CV 2

为了欢庆成立的30周年,Adobe对Mac和iPad的Adobe Photoshop进行重大的更新,其中一项更新是在macOS Mojave和更高版本的macOS系统支持了黑暗模式“Dark Mode”,虽然说目前Mac系列已经具有深色的用户界面,不过此次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更大范围的黑暗模式“Dark Mode”,在获得更新后用户只需要在Setting里头选General之后点选Dark Mode即可获得~

 

Mac 1 1

Mac系列除了获得了Dark Mode之外,还获得一些新的系统上的更新例如为内容感知填充“Content Aware Fill”作出提升,这让用户能进行多个图片进行编制“Editing”,而无需离开和此前一样,都想需要离开区域并且才能进行编制Editing。

 

Mac 2 1

不仅如此Mac系列的用户还获得了另一项更新那就是,基于采用了GPU处理器,因此改善了Mac在画质上的输出质量的提升,Adobe官方表示用户将能比以往获得更佳的图片感受,例如图片在放大之后的画质在清晰度,真实感和色彩下获得更好的效果。

 

Mac 3

除了在Mac系列Adobe进行了更新之外,Adobe也在iPad系列商添加了新的功能那就是,物体选择“Object Selection“的功能,在这项功能里用户能基于Adobe Sensei的AI自动学习功能在选定的区域里找到特定的物体。换句话说,用户的图像包含多个物体,或是选择一个物品或是选择图片里的一小部分,这时候使用物体选择“Object Selection”,用户就能选择要修改的范围,或是绘制一个圆圈来圈定要修改的物体,随后工具会自动在用户选择的区域进行修改。

 

Mac 4

除此之外,Adobe官方还表示,对于其他10MB或更大的文件,在Cloud档案上传或是下载速度都获得了提升。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