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将于3月3日在大马推出:Helio G70处理器、后置三摄、5000mAh电池、反向充电

0
realme C3 3

realme 日前才在印尼发布realme C3不久,如今realme Malaysia就确定了这一款手机将会来马发布。而这款手机与之前在印度推出的realme C3不同的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后置三摄方案并非后置双摄。

realme C3 2

realme Malaysia 稍早前就在官方FB专业上宣布了将于3月3日下午2点30分举行realme C3发布会。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观看现场直播。同时在宣传标语上就证实了realme C3采后置三摄方案。欲知更多有关realme C3发布会及售价等详情,记得留守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200219 realme c3 official 00

realme C3 6.5寸水滴屏、MediaTek Helio G7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容量。在后置镜头方面,realme C3搭载了12MP主摄像头、2MP人像镜头及2MP的微距镜头,支援4倍数码变焦、AI美颜等。而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一颗5MP镜头,支援前置AI人像美颜功能。续航方面,realme C3配备了5000mAh电池、10W充电功率及支持反向充电(reverse charging)。解锁方面,realme C3就支持了后置指纹解锁及脸部解锁。配色则有红色及蓝色两款配色可选。

 

Realme C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1.0
  • 6.5寸 HD+ LCD水滴屏
  • MediaTek Helio G70处理器
  • 3GB RAM+ 32GB ROM(可扩充至最高256GB)
  • 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倍数码变焦
  • 5000mAh电池
  • 10 W充电功率
  • 支持反向充电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脸部识别
  • Frozen Blue、Blazing Red

售价:1699,000印尼盾(约RM515)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