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dmi K30 Pro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5G、将支援33W快充!

0
33w redmi k30 pro

继上周小米发布了数字系列新机——小米10后,不少朋友都期待有关Redmi的下一部旗舰手机。而如今就有一部疑似Redmi K30 Pro的手机就通过了认证。

k30 pro

昨日有一款小米的5G新机通过了中国的3C认证,型号为 “M2001J11E”及M2001J11C”。在认证网站中显示,这款手机支援了最高33W的充电功率。而这很有可能会是Redmi K30 Pro。

 

CONTENT209CFF06DD4945D9

根据之前的消息,Redmi K30 Pro将采用了OLED屏幕,并配备了升降式前置镜头。而在后置镜头方面,Redmi K30 Pro将延续Redmi K30的圆形镜头模组方案,包括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Sony IMX 686传感器。

 

20200220 095320 596

另外,Geekbench公布了Redmi K30 Pro的跑分结果,单核得分为903分;多核得分为3362分,配置方面,Redmi K30 Pro鱼油8GB RAM及预装Android 10系统。同时,Redmi K30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