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alam健保计划开放登记中:年收入低于10万令吉就可以申请,范围增至46种疾病,3月31日截止!

0
mysalam new

如果你的年收入低于10万令吉的话可要注意啦!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就能登记国家健康保险计划(mySalam),登记者可以在需要时获得疾病补贴、住院者也可以申请领取每日的收入补贴等!而且登记方式很简单,只要上网填写表格、拍下身份证和提交身份证副本等就能完成登记!

 

mySalam

在去年提出的2020财政预算案中,我国政府扩大了这项MySalam健保计划,从一开始的36种疾病扩大到涵盖45种疾病,当中包括小儿麻痹、绝症(指无法医治的疾病,如艾滋病与癌症),涵盖的年龄层也从一开始的18至55岁提高到18岁至65岁。

 

另外就是年总收入低于10万令吉的人皆可受保,如果不幸患上相关疾病,他们将会获得4000令吉的保险赔偿,如果你因此入驻政府医院、大学附属医院及军事医院者可申领每天50令吉的收入补贴,最多长达14天。相较于2019年预算案中只限于B40群体的MySalam健保计划,这次的受保群体也扩大到了中层收入群体(M40)。

 

除此之外,根据财政部在2月11日公布的消息指出,新冠肺炎也被列入mySalam的受保疾病之一,在这个非常时期更是大家需要去申请一下了。

 

 

Capture 4更新 Capture 4

因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去申请参与MySalam健保计划了,参与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依序填写你的个人资料就可提交申请,不过要注意的是mySalam在近期更新了网站,取消了需要上传身份证副本的规定,像小编只是填完资料就申请成功了,M40的申请日期是从即日起到3月31日,大家预计将在4月15日之前收到SMS的相关通知。届时还需要再度提出正式申请,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