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6上线京东网站:骁龙765G、后置三摄、5000mAh电池、44W超级闪充,2月29日发布!

0
vivo Z6 5G

2月20日消息,vivo京东自营店上线vivo Z6手机的预热页面

z6 5g

页面显示vivo Z6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44W闪充配合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将于2月29日正式发布。预热页面显示vivo Z6采用了“PC级液冷散热”,号称“5G性能先锋”。

Z6 设计

根据京东上线的vivo Z6产品渲染图,可以看到此作采用后置电容式指纹解锁,屏幕面板有着类似vivo S5的右侧开孔设计,下巴等细节符合vivo中端机型的定位。

vivo Z6后置三摄,竖向排布于黑色方形矩阵之中,闪光灯紧贴相机模组右侧。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京东所展示的参数规格列表,vivo Z6还留有3.5mm耳机接孔。

vivo Z系列是vivo最早突破原有品牌形象,冲入性价比领域的产品线。4G时代从vivo Z1到vivo Z5一直都作为千元机而存在,该系列的首作vivo Z1曾作为纯线上机型既没有预热,一般在同价位的机型当中具备较高的产品力。

6bde85dbly1gc2mwpdpf6j20u01hnnpd

此次的vivo Z6作为该系列在5G时代的首作,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