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动也能减肥!?网友在家玩Nintendo Switch,成功在30天内减9KG!

0
Switch CV

对于想要把身形瘦下来的朋友们,如果有个办法能让你不去健身,靠着玩游戏就能减肥的方法你们信不信呢?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名来自菲律宾的网友就在网络上分享了,每天在家玩Nintendo Switch的一款游戏名为“Ring Fit Adventure”而成功在一个月内减去9KG的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migui.gabriel/posts/10218836776324510?__cft__[0]=AZWiPnbcL4rAlmfknvpCBzRbdBEvMDBgtPArCxM_p0MeXU9jxbd1y1eCWIZ4iD54twSQhJdeLyo0MaOWZmL_LjMUN2Ck57osElUB-SfJzYwSRfGP4TvxTFiG1TJOKZxonko&__tn__=%2CO%2CP-R

Switch 2

这名来自菲律宾的网友表示,因为发现自身的BMI指数超标的关系,此前曾经试过无数个不同的减肥方法都无法成功减去身体的赘肉。不过直到购买了一台Nintendo Switch并且连续30天玩“Ring Fit Adventure”,才开始起了作用。

 

Switch 1

最终在配合饮食习惯下,不负众望的成功从原本的78KG降至69KG,在一个月内减去了9kg。

 

Switch 3

Switch 4

玩家在购买Ring Fit Adventure时,会附送一款配件“Ring-Con”,这个配件直径约30公分,同时环内配有挤压器以便感测玩家的动作,玩家需要将Joy-Con拆下来并分别安装到Ring-Con和腿部固定带上,并且通过玩家的动作来打败游戏里的怪兽。

 

 

减肥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坚定不懈的精神,并且在配合饮食和适当的运动下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同时减肥并不是一两天就能够完成的事情,至少要14天才会看到一些的效果,如果你真的懒得做运动的话,可以考虑试试这个在玩乐中减肥的Ring Fit Adventure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