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肺炎疫情影响!Apple 2020年新品移至台湾生产:未来将分散生产线!

0
Apple CV 5

随着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严重,作为全球生产大国之一以及COVID-19的重灾区——中国,至今许多厂商在中国都还没办法复工,这也导致了许多手机厂商出现供应的问题出现,最近有消息传出Apple计划将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产品将从中国转移至台湾生产。

 

Apple 2 4

根据外媒DigiTimes的报道指出,碍于中国受到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让中国不少工厂陷入了长期停工的潜在影响,同时候这也间接导致Apple在中国的生产线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对此Apple目前正在计划分散生产线,最近就逐步增加了台湾生产的比列。

 

Apple 1 3

在早前Apple就发表了一项说明表示,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灾情的影响,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目标将很有可能无法达成,基于避免疫情扩散的风险,Apple在中国的商店截至目前都还未营业,处于了暂停营业的模式。

 

Apple 3 3

截至目前,COVID-19已经在全球有超过75,000确诊病例,一共超过2千人丧命。而在大马方面,截至目前有22起确诊病例,在这当中已经有17起治愈病例。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