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薯条吗?Burger King于新西兰推出薯条汉堡:供有添加培根选择,售约RM5起!

0
薯条汉堡

相信有不少的朋友们,在快餐店点餐时肯定会配上薯条与主食饮料作为一个套餐,甚至是将薯条加入在汉堡里面,从而在享受汉堡的还带有一个新的口感。而目前在新西兰的Burger King就推出了一款汉堡让你能够一口咬下汉堡,全都是薯条!

 

https hk.hypebeast.com files 2020 02 burger king chip butty chip butty with bacon release info 2

Burger King在新西兰推出了 “纯薯条汉堡”。而这一款 “纯薯条汉堡”的灵感是源自于一份名为 Chip Butty的料理。而Chip Butty就利用了炸马铃薯在已经奶油的白面包或面包卷上所制成的三明治,而大多数的炸鱼薯条(Fish & Chips)店都会有这道料理。

 

https hk.hypebeast.com files 2020 02 burger king chip butty chip butty with bacon release info 1 1

而目前在新西兰的Burger King 就将白面包或是面包卷换成了汉堡,并推出两款薯条汉堡(其中一款为培根+薯条汉堡),并且加入了美乃滋(mayonnaise)及番茄酱。目前这两款已经在新西兰Burger King的所有分店开卖,纯薯条汉堡的售价为2新西兰元(约RM5);而添加了培根的薯条汉堡则售3新西兰元(约RM7)。但可惜的是,在大马的Burger King分店并没有售卖这款餐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