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释出Windows 10升级包:内建Apps Logo采新设计,如Mail,Voice Recorder,Alarms & Clock等!

0
Microsoft CV 4

最近有在关注Microsoft的人,大家肯定对于要新发布的Windows 10X倍感期待吧?因为Windows 10X在设计上对于目前的Windows 10有着很大的差别,在今天(2月21号)Microsoft就向部分Windows 10用户推送了名为Windows 10 Build 19569版本的系统更新,此次更新虽然未对系统上带来新功能,不过就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设计用语“Fluent Design”的应用图标。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设计理念是与WIndows10X相同的。

 

Microsoft 1 2

此次Microsoft所推出的新图标,都有焕然一新的面貌。在这次Microsoft获得更新新图标的应用程序有Calendar、Calculator、Mail、Voice Recorder、Alarms & Clock、Movies & TV以及Groove Music等,用户都能很直观看到Windows系统里的默认图标所带来的变化。

 

Microsoft 4 1

Microsoft的设计团队表示,他们想要舍弃目前单调缺乏色彩以及扁平的图标设计,要换上和系统应用更一致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Windows 10所应用的图标是自2015年推出至今,就沿用到现在,因此适时地改变才能迎合不断变迁的时代。

 

Microsoft 3 1

Microsoft 2 2

早前第一阶段获得更新应用程序的图标为Microsoft Office旗下的应用,例如Microsoft Excel、Word、PowerPoint和OneDrive等。目前Insider的会员已经率先获得了Windows所释出的升级包,相信再过不久其他的用户,将会分阶段收到这项升级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