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发布日期曝光:OPPO或将于3月6日发布Find X2,同场将发布智能手表?!

0
oppo find x2 6 march

早前,OPPO原定于MWC 2020大会上发布OPPO Find X2旗舰手机。但随着GSMA宣布了取消MWC Barcelona 2020,而OPPO随后宣布将取消2月22日的发布会,并延期至三月份举行,而如今就有外媒公布了其实际的发布日期。

20200221 151631 404

外媒Playfuldroid表示他们拿到了OPPO Find X2的预热海报,并表示OPPO将于3月6日发布OPPO Find X2,届时也将有可能推出OPPO新款的智能手表。而目前有关OPPO Find X2的发布日期,还是有待OPPO官宣为准。

OPPO Find X2 Specs on Shopee 1024x584 1

OPPO Find X2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采用2K OLED屏幕,并支持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近期OPPO Find X2的部分配置就在越南的OPPO Shopee网站上曝光了。该网站上显示,OPPO Find X2将采用6.5寸屏幕,配备8GB RAM+256GB ROM的储存组合、4065mAh电池等。而相机方面将采用后置三摄方案,分别搭载48MP+8MP及13MP镜头;而前置镜头将搭载一颗32MP镜头。

 

oppo %E5%BB%B6%E6%9C%9F

早前,MWC主办方GSMA宣布了将取消MWC Barcelona 2020。而OPPO就表示:“尊重并理解GSMA作出取消MWC Barcelona 2020的决定。经慎重考虑,OPPO决定将取消原计划于2月22日举行的OPPO Find X2全球发布会,延至3月举行,相关细节我们会尽快与大家分享。感谢你的支持与理解,让我们一同期待OPPO 5G全能旗舰 Find X2系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