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 5G售价曝光:骁龙865处理器+X55调制解调器,售约RM2917?!

0
realme X50 Pro

realme 即将于大马时间2月24日下午5点发布realme X50 Pro 5G。而在接近发布之际,就有外媒曝光了有关这款旗舰手机的相关价格!

gsmarena 001 3

据外媒GSMArena的报道,来自于印度新闻信托(PTI)引用公司高管的一份报告表示,realme X50 Pro 5G在印度的价格为50,000印度卢比(约RM2917)。

 

realme向来以性价比定位而闻名,但GSMArena表示,因为 realme X50 Pro 5G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及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因此成本将会提高。

 

gsmarena 003 1

综合目前realme官方的消息,realme X50 Pro 5G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双模5G(实现n1/n41/n78/n79等主流频段全覆盖)、配备了65W Super Dart 超级闪充、90Hz AMOLED挖孔屏、前后变焦6摄(前置32MP挖孔双摄;后置64MP四摄)、支持20倍混合变焦等。

 

realme将于大马时间2月24日下午5点举行realme首场全球发布会,届时将发布realme X50 Pro 5G。至于更多有关realme X50 Pro 5G的消息,记得留守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