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世界之美!Samsung Galaxy A51 & Galaxy A71微距拍摄图赏:4cm近距离摄影,小花小水珠轻松拍下!

0
A51 macro

近年来Samsung在Galaxy A系列可谓是做了不少尝试,约莫RM1299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丰富的配置,可谓是中端机的性价比之选!而这一次的Samsung Galaxy A51与A71延续了这个路线,这次还带来了后置四摄系统,其中还包括了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等,可说是涵盖了许多层面的拍照需求,即便是要价RM1299的手机也能拍下微距镜头,让用户们得以近距离捕捉美丽的事物!

 

A51

Samsung Galaxy A51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而Galaxy A71作为其加强版则搭载了后置6400万像素+12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可以看到除了主摄的规格以外两者是没有太多区别的,一样包含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在内。

 

步骤 scaled

打开的方式也很简单,在相机界面中点击旁边的more然后再点击打开Macro就能进入微距镜头了,这次的微距模式能让用户拍摄近至4cm的物体,这个距离可以说是非常近,而且也可以说是专为近距离拍摄而生的功能。

 

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微距镜头的试拍样张:

 

dld3jjV

上图为自动模式,而下图则为微距镜头的拍摄效果,可以看到普通模式之下在近距离拍摄下拍摄主体是模糊的,因为焦段的关系让镜头无法再太近的地方进行对焦,这个时候微距镜头就派得上用场了,可以看到花朵上的细节呈现得很细致,就连斑点都能展现出来,配合微距将远景打糊,你就能得到一张突出拍摄主体的照片了!

 

接着给大家带来更多微距拍摄的样张:

n8ajPpk3ULgp6k

cdyAt3P

J0Whely

tuGfGDn

可以看到微距镜头在拍摄幼小的花朵、叶子或者是昆虫等物体还是很有优势的,毕竟以上的东西都需要将相机凑近才能拍摄,要不然细小的东西在远处拍的话就没办法凸显了,更何况背景带有虚化的效果还是很好看的!

 

A51jpg

Samsung Galaxy A51与A71将在2月7日正式开卖,分别售RM1299以及RM179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就能入手一部来体验微距拍摄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