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宣布取消位于NKVE、ELITE和ECE大道油站的TnG加额手续费,本次新增25间油站!

0
shell tng reload

出门在外,特别是出远门的时候总会用到Touch N Go,这个时候往往会碰到需要加额的情况,而开设在高速公路路途上的油站就成了许多人临时紧急加额的去处,而现在Shell油站开始取消在NVKE、Elite、ECE征收RM0.50的Touch N Go加额费用。

 

shell fuel station 03ƒ 1

Shell Malaysia在一则声明中表示,他们在1月开始就已经取消位于NSE大道的加额费用,而这一次则是将这个措施延续到了更多地方,这次的声明包含了全马各地的其中25间Shell油站。

 

Shell Malaysia Trading和Shell Timur的董事总经理 Shairan Huzani Husain表示,Shell Malaysia了解马来西亚人面临生活成本的挑战,希望能借此免去用户们的一些额外开销。

 

根据Touch N Go的官网显示,全马有11000个Touch N Go的加额点,但仅有500个地点不收取额外RM0.50的手续费,可点击这里查看免除额外加额费用的Shell油站,或是点击这里查看全马各地免手续费的加额点。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