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动也能闯出一片天!大马电竞选手Faris靠电竞收入买下Ford Mustang GT500!

0
Game CV

在过去的年代里,玩游戏,特别是玩电动这样的行为都被认为是没有前途、影响学业和工作的负面活动,但近年来电子竞技产业逐渐茁壮发展,衍生出了许多活动、赛事,而玩电动也渐渐的变成一种职业,甚至是一个颇有前景的职业,这里就由职业游戏玩家靠着玩电动赚进大笔钞票,还在27岁的年纪就买下一辆跑车,一举翻转了大家心目中“玩游戏没前途”的刻板印象!

 

Game 1

这次的故事来自马来西亚电竞队伍Bosskurr的一名成员Faris(或名为soloz),他除了积极参与各种手机游戏的竞赛以外,平日也在社交平台上进行PUBG Mobile与Mobile Legends等游戏的直播,在2019年于菲律宾SEA Game中夺得了铜奖,为国争光。

 

而Faris近日另一个引起网民热议的行为,就是在1月28日时在Instagram贴文表示在位于Bangsar的一家汽车Showroom看中了一辆红色的Ford Mustang GT500,别看他参观的时候打扮平平、还穿着人字拖,人家还真的把这辆酷炫的跑车给买了下来!

 

https://www.instagram.com/p/B8GhMl-JkD4/

在一周之后,也就是2月3日,Faris再度贴文表示他正式将这辆红色的Ford Mustang GT500买了下来,可想而知这样的跑车一辆并不便宜,这也显示了Faris在电竞这个领域上一路走来,除了获得了赛事奖项以外,也累积了相当的财富,要说名利双收也不为过!

 

所以说时至今日游戏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游戏了,别看Faris这样一时风光,但身为一名电竞选手每日按都要经历长时间的训练,日积夜累的锻炼才能有今日成绩,所付出的时间与心力完全不亚于其他运动项目的选手们!

 

虽然说过度沉迷游戏也有可能带来负面影响,但Faris今天的故事告诉了我们,只要肯努力付出,把专注和用心用在对的地方,就算是玩电动也能闯出一片天!如果你有志在这样的领域,也不妨放手拼搏一次吧!

 

 

现年27岁的Faris不仅靠着努力证明了在电竞行业里也是能创出一片天的,但在光鲜亮丽的背后都需要付出许多的努力,例如经历漫长的训练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