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第三国产车原型已经完成,正等待投资者注入资金!将采用新技术,供应海内外市场!

0
third

说到国产车,不外乎就是Proton以及Perodua这两个品牌,实际上我国政府也在着手准备第三国产车,而首相马哈迪不久前表示,第三国产车的原型已经完成,只是仍在等待投资者!

 

20200210 mahathir ts

马哈迪在出席推介“2020国家汽车政策”时表示,政府不会对第三国产车项目进行投资,而是由私人投资者诸如资金,并且将使用新的技术,马哈迪提及这个原型车尚未公开展示同时正在努力的进行测试以确保汽车符合环保,之所以要求私人领域投资和生产汽车,是因为第三国产车不仅供应本地市场,也将供应国际市场。

 

马哈迪最早在2018年希盟执政后不久提出了第三国产车计划,继Proton和Perodua与日本合作之后,这次的第三国产车项目将与来自世界各地并适合我国汽车业技术的公司合作。

 

他说,新马来西亚汽车项目有望通过对上游和下游产业的支持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创造相关的材料需求,诸如钢材、塑料、橡胶和石化产品等,以刺激这些行业的进一步增长。

 

至于会是什么人竞标投资第三国产车的项目,就有待我们后续关注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