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将推出EMUI 10.1系统,并将由P40首发运行!

0
06737972885049b0b5e15f831d987dd7 副本

说到HUAWEI的手机OS,就是目前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系统,而现在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HUAWEI的下一代手机系统或为EMUI 10.1,并将由HUAWEI P40首发!

 

其实在P20系列的时候,HUAWEI就已经为EMUI 8推出了EMUI 8.1系统,在P30系列更是推出了EMUI 9.1系统,因此外界认为,HUAWEI会借着HUAWEI P40系列同步推出EMUI 10.1系统。

 

s 12eb3e1b10bb42d29e8cda5a9d62e36a

与此同时,HUAWEI几天前于中国召开了Mate 30系列的Beta招募,内容是测试EMUI 10.0的新特性版本,也有意见猜测这个所谓的新特性是在为EMUI 10.1作准备,但目前为止我们尚未能得知更多详情。

 

以EMUI 10来看,GPU Turbo让图形处理性能提升60%、Link Turbo将网络性能提升70%、EROFS文件管理系统则提升了20%的随机读取性能、方舟编译器也为第三方应用带来了流畅度的提升,如果真的有EMUI 10.1的话,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新功能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