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Watch商标曝光:vivo首款智能手表即将面世?还有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0
PROTONSUVFrontGrey 副本

随着物联网的时代毕竟,许多手机厂商都已经不再局限于手机产品,而是进一步扩展到了其他可穿戴设备,其中智能手表也开始大量的出现,像是HUAWEI、HONOR、小米、OPPO等都推出或是正在官宣自家的智能手表,而下一个要推出智能手表的厂商,似乎就是vivo。

 

20200221 175802 171

有外媒在欧洲智慧产权局(EUIPO)的资料库上发现了一个名为vivo watch的商标,在2月18日注册,这看起来很有可能就是vivo智能手表的名字,只是vivo目前还没有针对智能手表的相关消息,不过按照目前的大环境来看,vivo智能手表的面世也是可预见的事情。

 

除此之外,外媒还发现了vivo TWS Pro和vivo TWS Neo这两个商标,对应的可能是去年发布的vivo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高端版本以及平价版本,当然以上的这些名字都还是商标,一切都还是要等到vivo的官方消息才能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