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爆料Redmi K30 Pro:确认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将采用弹出式镜头、LPDDR5 RAM、33W快充?

0
section21 bg0 副本

2月22日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爆料Redmi K30 Pro,它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

 

卢伟冰表示,爆料完后一会去找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交罚款。

据悉,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是今年安卓阵营最强移动平台之一。

根据高通介绍,骁龙865使用全新的Kryo 585架构。

Redmi K30 Pro搭载骁龙865:卢伟冰因此要交罚款

它由一颗超级核心+三颗性能核心+四颗效率核心组成,其中超级核心和性能核心基于Cortex A77架构打造,最高主频分别为2.84GHz和2.4GHz,效率核心基于ARM Cortex A55架构打造,主频为1.8GHz。

图形处理方面,骁龙865集成Adreno 650,整体性能较上一代提升25%。

除了骁龙865,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方案,可能支持高刷新率,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后置主摄为索尼IMX686,可能支持33W闪充。

此外,像WiFi 6、NFC、横向线性马达等规格也大概率会出现在K30 Pro上。

该机最快会在3月份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Redmi K30 Pro搭载骁龙865:卢伟冰因此要交罚款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