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与Oreo推出联名款饼干:一包三个,还没上市就登上ebay拍卖,售价炒到一包约RM90903!

0
supreme oreo

这年头除了科技产品在不断进化以外,潮牌也在不断的进化,早就脱离了我们过去想象的那种服装鞋子包包等服饰造型上,现在就连你平日爱吃的Oreo也要和潮牌合作了,是的,这里说的就是Supreme与Oreo打造的联名饼干!

 

关于这个Supreme与Oreo合作的饼干虽然还未有发售日期,但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了实体照,可以看到Oreo的包装外写着匿大的Supreme字样,而饼干本身也是经典的Supreme红色,夹心的馅料看起来和原版是差不多的。

 

售價

这个Supreme版的Oreo一包有三个,据称建议售价为8美元(约RM33),不过有人将这个潮牌饼干放到ebay上拍卖,目前售价已经来到21700美元(约RM90903),算到来一片Oreo足足要价3万令吉以上,恐怕可以问鼎史上最贵的饼干了……

Source :
oreoSuprem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