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曝Apple新品:首款头戴式AirPods X Gen、新Apple TV,Apple Watch表带等,或于3月31号发布?

0
AirPods CV 1

早前曾经有消息指出Apple将会在3月31号举办新品发布会,并且会发布传说中的“iPhone 9”、Apple TV以及多款穿戴等。而近日根据外媒9to5mac的消息指出,国外一家百货零售商Target的员工,日前在公司的库存系统中就发现了疑似Apple新品清单,在上面就清楚的列出“AirPods X Generation”、“Apple TV X”、“Apple Watch Series X”以及“Apple iPod Touch X Generation”,或许这意味着Apple将会在3月31号发布这些新品。

 

AirPods 1

在这份清单中,“iPod Touch X Generation”标价399.99美元(约RM1,688),“Apple TV Generation X”标价179.99美元(约RM759)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X Band“则是标价49.99美元(约RM211)。

 

AirPods 5

当中在这些清单中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iPod Touch X Generation,毕竟距离上次Apple为iPod Touch做出更新已经是2019年5月份的事情了,同时在2019年5月份之前Apple已经长达4年没为iPod Touch进行更新,因此这款iPod Touch X Generation的消息有点令人出乎预料。

 

AirPods 4

至于Apple TV,距离上次发布已是2017年9月份的事情了,而如今在清单上看到Apple TV Generation X的出现,同时在售价上为179.99美元(约RM759),或许意味着事隔2年多,Apple将为Apple TV释出升级版,估计新版版的Apple TV会在处理器方面有所提升。

 

AirPods 6

来到Apple Watch Series X Band方面,根据以往Apple的策略这会是季节性的例行推出的产品,从清单上中推测来看保守估计将会有至少3款新配色将会登场。

 

AirPods 2

最后就来到了最值得注意的产品,那就是AirPods X Generation的产品,在标价方面是399.99美元(约RM1,688)。放眼目前Apple的AirPods产品线中最贵的产品型号是AirPods Pro,价格为249美元(约RM1,051)。

 

AirPods 3

或许这意味着Apple将会推出更高阶版本的AirPods系列也说不定,至少从价格的定位来看,我们能清楚了解AirPods X Generation的定位会比AirPods Pro来的更高。也有可能这意味着这款AirPods X Generation将会是早前流传的头戴式AirPods。

 

如果Apple在3月31号举办发布会,或许我们将能在发布会上看到以上所列明的产品,同时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本次Apple的发布会重点产品将会是廉价版的iPhone 9。至于更多关于Apple产品的消息,都需要等到官方的消息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