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s发布:搭载Kirin 990 5G、屏幕与铰链材质提升、40MP四摄+最高30倍变焦!售约RM11332!

0

虽然说MWC 2020取消了,但HUAWEI在欧洲的行程并没有落下,他们刚刚就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新一代的折叠机HUAWEI Mate Xs,它采用了与前作Mate X一样的折叠方案,但在这基础之上搭载了更强劲的Kirin 990 5G处理器,透过集成5G基带的方式支援双模5G,这个方案也比外挂基带更加的节省功耗!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这款手机吧!

 

HUAWEI Mate Xs规格配置如下:

  • EMUI 10系统
  • 折叠时,6.6寸(正面),6.38寸(背面);展开时为8寸 ,OLED柔性屏
  • Kirin 990 5G 处理器
  • 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变焦)+ToF镜头
  • 8GB RAM+512GB ROM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55W快充
  • 侧边指纹识别
  • 双模5G

售价:2499欧元(约RM11332)

 

尺寸 更堅固 更堅固鉸鏈

在屏幕尺寸上,Mate Xs与Mate X差异不大,在展开的时候达到8寸屏、折叠起来的时候则是6.6寸屏以及背面6.38寸的屏幕,材质上采用了双层结构,比起单层结构还要更坚固,制造成本也因此多出了三倍,与此同时,作为折叠机的重要部件,这次的Mate Xs在铰链上也带来了更坚固的材质,比起钛合金材质还要坚固30%。

 

8種頻段 處理器

在性能方面,这次用上了Kirin 990 5G处理器,透过集成5G基带的方式实现5G网络功能,在各项性能以及功耗上都比Kirin 980+Balong 5000的组合来得更为优势,同时比起上一代的Mate X,这次支援多达8个频段的5G网络。

 

55W快充續航

在续航方面,HUAWEI Mate Xs搭载4500mAh电池,并支援55W快充,号称能在30分钟内充进其中3825mAh的容量,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也提升了21%。

 

四攝 3

HUAWEI Mate Xs搭载了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ToF镜头共四摄的莱卡镜头组合,支持三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变焦、2.5cm的微距摄影并支持OIS+AIS防抖

 

android 10 多視窗操作

在软件方面,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这次也带来了之前在HUAWEI平板上使用的多视窗操作,在屏幕展开的时候能够进行更弹性的多功操作。

 

售價1111

HUAWEI MateXs有着8+512GB一个版本,售2499欧元(约RM11332),开卖日期与地区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