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介HMS与App Gallery生态:HMS Core 4.0开放更多开发套件、Quick App让你用1GB安装2000个应用!

0
Picture5 副本

在经历了GMS事件之后,HUAWEI也开始大力推广自家的HMS生态,而在本次的欧洲发布会上HUAWEI也正式对外推介了自家的HMS系统,将透过自家的App Gallery串联HMS生态,打造类似Google Play Store之余GMS、Apps Store之余iOS的生态!

 

AppGallery 多個國家

截至目前为止,HUAWEI App Gallery已经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并覆盖超过4亿名活跃用户,也是目前全世界第三大的应用商店。

 

installation free quick apps

他们这次发布了HUAWEI Quick App,这是一个安装应用的新方法,具体的原理,是透过HTML5的方式将App写入手机中,但比起一般常规的App安装方式而言只写入了约5分之1的代码,自然就节省更多空间,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在1GB的空间中容纳高达2000个App!根据HUAWEI的说法,这个功能将会在全球各地陆续推出。

 

HMS4

machine learning 安全 數據中心

除此之外,HUAWIE也在这次的发布会上也正式释出了HMS Core 4.0,提供开发者更多元的开发组件,这当中包括了相机、地图、AI学习、地点功能等开发套组,同时为了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HUAWEI表示他们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立了独立的数据中心,透过物理的手段直接分隔各数据中心之间的联系,并以符合当地规范的方式保管用户的数据,以确保安全。

 

價格

最后,HUAWEI在活动上也提到了十亿美元的耀星计划,以及全球100多个开发者活动、AppGallery辅助平台等鼓励与协助开发者们加入App Gallery的生态圈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