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影响,富士康生产量低于50%以下,Apple考虑推迟iPhone 9发行时间!

0
iPhone CV

虽然目前富士康等代工厂已经复工了,不过目前产量依旧不到正常生产数额的一半,相信要恢复到之前到正常的厂量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显然的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为此有消息指出,这不得不让Apple考虑推迟iPhone 9的发布时间。

 

iPhone 3

引述外媒的消息指出,Apple内部消息人士的说法,原计划会在3月31号举行发布会并且对外发布旗下iPhone 9和其他新品,并且iPhone 9的发售时间会在4月3号。不过基于中国内地面对COVID-19的灾情,这导致代工厂延后复工的日期,也间接的导致了iPhone 9的产量跟不上预计的生产数额,对此Apple被迫将发布时间和开卖日期都延后,不过截至目前具体的时间Apple并没决定。

 

iPhone 2

援引供应链人士消息,按照富士康的规划,富士康希望2月底能够恢复其在中国50%的生产,并计划3月份恢复其在中国80%的生产,富士康主要生产iPhone的生产基地在中国郑州。

 

iPhone 1

根据早前外媒的说法,iPhone 9还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售399美元(约RM1620)的64GB版以及售449美元(约RM1823)的128GB版本,配色上将会有灰、银以及红三种配色。

 

在核心配置上,iPhone 9将搭载与iPhone 11同款的A12芯片、3GB内存、4.7寸屏并沿用TouchID指纹识别按键,同时还有1200万像素镜头,但很有可能会是单镜头组合,同时电池容量或许会与iPhone 8一样而将会支援无线充电,厚度将会比iPhone 8对出0.5毫米。

 

不过目前也是外媒消息,只能说关于iPhone 9真的是爆料不断,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消息出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