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教你在iOS自定义MEMOJI来电显示,跟着这些步骤就能把好友设置成可爱的卡通头像!

0
emoji CV

相信有功过或是正在使用iPhone的用户们肯定对于MEMOJI不陌生吧,因为MEMOJI不仅能用之一的脸来做出各种搞怪的表情,而在最近Apple就在新版本的iOS 13.4上推出全新的MEMOJI系列,例如厌世的翻白眼表情,埋头苦干的表情等多项日常会用到的贴图。

 

emoji 1

emoji 2

不过你知不知道现在在社交媒体WhatsApp还是Wechat和Line等都能在聊天的时候发送MEMOJI贴图给朋友了,同时你也能把MEMOJI用在通讯录里,这样来电显示的时候就能看到你为朋友自定义的贴图啦~下来小编就要教教大家如何在通讯录上使用MEMOJI。

 

initpintu 副本 1

首先你需要打开通讯录,并且进入联系人的界面随后点击右上方的“Edit”,随后点击图片下方的“Add Photo”,之后点击Animoji下方的“+”

 

initpintu1 副本

之后大家就能自定义一个MEMOJI了~过后大家能放置任何一个用户喜欢的表情,同时用户也能自定义背景颜色哦!随后就这样完成啦~

 

 

不过各位iOS的用户们要注意啦,这项独特的功能iPhone必须要为iOS 13才能使用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