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 发布:骁龙865、6.5寸4K HDR显示屏、支持5G、Sony Alpha相机技术,将于春季上市!

0
sony

今日,Sony就举行了线上发布会并发布了新手机,比较特别的地方是这次所推出的手机命名为Sony Xperia 1 II(念作Sony Xperia Mark 2)。同时这款手机也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6.5寸4K 屏幕等。

 

2 1

17

28

这次Sony Xperia 1 II (念作Mark 2)屏幕上采用了6.5寸的 4K HDR 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21:9,并支援BRAVIA技术,Master Monitor色彩能够使用由Cine Alta所提供支持的Creator模式来体验色彩准确性。配色上共有黑、白、紫三色可选。

8

9

12

镜头方面,Xperia 1 II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并与Zeiss合作,结合Sony Alpha 技术,分别搭载了三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广角及望远镜头,另外一颗为 3D ToF镜头,并且在镜头镀膜ZEISS T* Coating能够减少反射光线并让拍照的色彩及对比拥有较好的效果。而在具体功能方面,Sony Xperia 1 II由上至下分别为16mm、70mm 3D ToF镜头及一颗24mm焦段的镜头。并且支援了高达20fps的 AF/AE连拍、每秒60次的连续AF/A运算、人眼/动物眼部AF等功能。而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一颗800像素的镜头。

 

25 1

27 1

24

16

21

核心配置方面,Sony Xperia 1 II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以及8GB RAM+256GB ROM,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援无线充电。除此之外,Xperia 1 II也支援链接Dualshock 4手柄进行游玩,让用户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其他功能方面,Sony Xperia 1 II具有Dolby Atmos 全景声及360 Reality Audio,可透过Tidal平台在聆听音乐时提供前置立体声喇叭来播放高音质的音乐,也可透过3.5mm耳机孔接上有线耳机聆听音乐。

35 1

同时,Sony也在发布会预告了将会推出Sony Xperia 10 II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1:9,则有黑、蓝、白、薄荷绿四款配色选择。而在开卖资讯方面,Sony并未透露有关这两款手机开卖及售价消息,预计将于春季开始上市。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