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弄丢你的AirPods?Apple Watch特制表带Airbands让你把耳机收在表带上!众筹价约RM84起!

0
apple watch airbands

说到Apple的可穿戴式产品,那就是Apple Watch和耳机AirPods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设计固然方便,但小巧又没有线的机身很容易就会丢失,虽然说有耳机盒可以收纳,但要找地方存放或是拿出耳机盒也不是总是那么方便,而现在有个厂商登上Kickstarter展开众筹,巧妙的将Apple Watch的表带改造成可以收纳Air Pods的造型,让你耳机用完随手装载手表上,就不用担心弄丢AirPods了!

 

名为Matt Youngblood的用户在Kickstarter上展开了一项众筹,所众筹的商品是个名为Air Bands的Apple Watch表带,这些表带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侧边靠内的部分多了两个圆环状的收纳口,你可以将你的AirPods放到收纳口里面,就不需要耳机盒而且还能随身带着走!

 

0e14bec5906ef2a297ec76ea9916aad1 original 507b8b0afbba8a341d9c3415c1fc2c73 original

这个表带共有四种配色,而且也能装得下最新的Apple AirPods Pro,采用的是硅树脂材质的表带,且有着防滑的设计,以左手佩戴的情况来看耳机时会往内朝向用户的,你可以随手摘下耳机就套在表带上,只是不知道稳固性如何。当然,考虑到充电的问题,你还是需要一个充电盒的,不过拿出充电盒的频率可能就不需要那么高,或者是可以在相对安定的室内环境下才拿出充电盒。

 

9a42dda45c47ee4ecb29eb1fde7e2e5d original

这款表带目前在Kickstarter众筹中,早鸟价格为20美元(约RM84)或是25美元(约RM105),正常价格则为30美元(约RM126),如果你买的是三个一组或是十个一组的套组也各自有优惠价,如果众筹成功的话就会在4月进行第一批出货,如果你错过早鸟优惠可能需要5月才出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