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新专利曝光:为头戴式耳机加入空气净化器,还具备降噪功能!?

0
Dyson CV 1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影响,在一年前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Dyson考虑跨领域开发一款穿戴式空气净化机的消息,这在当时候就掀起了一阵疯狂。没想到在今时今日,在网络上还真的流传出Dyson申请的专利,而且从专利图中很明显的看到,这是Dyson一年前流传出穿戴式空气净化机的模样。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Dyson申请的这项专利究竟长什么样子呗~

 

Dyson 2 1

从专利图上来看,在两侧的耳机位置各设有了过滤网、叶轮和电机等,在净化空气后会被传输到位于面部前方的半圆形梁上,然后再通过呼吸的方式将清洁的空气吸入。与此同时,因为配有了旋螺桨所以噪音基本上是有的,因此据称Dyson这个穿戴式空气净化机还配有降噪功能。

 

Dyson 1

和现有的穿戴式空气净化机相比,Dyson的这项设计方案,显得有点怪异和甚至是奇葩。对此Dyson在申请专利中表示,空气污染是日益严重的问题,现时各种空气污染已经为人类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Dyson,我们会不断地创造更多解决的方案,以确保在必要的时候能生产给大众。

 

Dyson 3 1

相信大家看到这儿,也会很好奇究竟Dyson这项专利成功做出实体品来会是什么模样,下来就让我们期待看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