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31于印度发布:6,000mAh电池,前置32MP+后置64MP四摄,售约RM883起!

0
M31 CV 1

Samsung除了最近发布了旗舰Galaxy S20系列手机之外,在今天(2月25号)Samsung于印度就发布了在Samsung官网发布了Galaxy M31,这款手机除了后置64MP四摄、6GB LPDDR4x RAM之外,还配备了一块6,000mAh的大电池!话不多说,跟着小编的脚步来了解这款手机吧~

Samsung Galaxy M31规格配置如下:

  • 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
  • 6.4寸sAMOLED FHD+ Infinity U屏幕
  • Exynos 9611处理器
  • 6GB LPDDR4x RAM + 64GB/128GB(microSD卡最高扩充512GB) UFS2.1
  • 64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微距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6000mAh电池
  • 1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双卡槽
  • Ocean Blue,Space Black

售价:

  • 6+64GB 售 Rs. 14,999起(约RM883)
  • 6+128GB 售 Rs. 15,999起(约RM942)

 

M31 Screen首先在屏幕上,Samsung Galaxy M31采用了一块由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制造而成的6.4寸sAMOLED水滴屏幕,支持最高420nits亮度,分辨率为1080x2340px,画质为403PPI。

 

M31 spec

M31 charging

在性能方面,Samsung Galaxy M31搭载了Exynos 9611处理器,配备了6GB LPDDR4x RAM+64/128GB储存组合的选择,同时还支援microSD卡扩充至512GB。续航能力方面,Samsung Galaxy M31配备了一块6,000超大电池,同时还支援15W的有线快充。

 

M31 32MP M31 64MP

来到了摄影方面,Samsung Galaxy M31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微距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四摄组合,支援Live Focus、Marco Shot以及低光模式等。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M31则是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前置Slow Mode拍摄、4K录影以及AR Doodle和AR Emoji等。

 

M31 Sound

在音质上,Galaxy M31就获得了Dolby Atmos认证以及搭配6.4寸屏幕,下看戏能为用户带来绝佳的体验。

 

M31 One UI 2.0 M31 unlock

在系统上,Galaxy M31运行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系统,同时将会带来Android 10的新功能,当中包括强化的隐私选项、live captions、全新的导航栏等等。其他方面,Galaxy M31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以及支援面部识别系统,来解锁手机。

 

M31 price 1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Samsung Galaxy M31将在3月5号于印度开卖,售价从14,999卢比起(约RM883)。此外这款手机,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