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和印尼电召摩多平台GoJek探讨合拼事宜:以减少市场上竞争+共同创造利润!

0
grab CV

自从Uber退出东南亚市场后,Grab就成了马来西亚最大的招车平台。在成为大龙头后,Grab也没有停下脚步,陆续的推出了新功能,就像之前GrabFood、GrabPay、Grab Delivery、甚至是代还账单等等已经登入马来西亚啦!而最近就有消息指出,Grab有意和来自印尼的电召摩多车平台Go-Jek进行合拼,以减少双方在市场上的竞争,以便双方能同时集中精力创造利润。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报道指出,业界人士透露尽管双方巨头的管理层,在过去几年偶尔会见面探讨合作的事宜,但是在过去几个月里关于双方合作的讨论频率也越来越多。

 

grab 2 scaled

就在上个月的会面中,Grab总裁和GoJek首席执行官就双方合拼的可能性进行了一项最新的会谈,并补充表示,双方距离达成合拼协议还有一段距离。此外根据其中一位高层人士,表示双方主要探讨的原因是基于双方为了争夺客户群体而争相在打车与送餐的价格,此举已经造成双方在营收上的损失。

 

倘若双方进行合拼,此举将会让双方变成东南亚最大的服务供应商之一,并且会称霸送餐和叫车服务。

 

grab 3

Go-Jek在印尼当地其实是以电子召摩多车服务起家,在交通异常繁忙的雅加达地区深受当地用户青睐。而随着时间推进,Go-Jek所推出的服务也越来越多,除了加入了Go Car电子召车服务之外,还有Go Food外卖服务、Go Mart超市快递服务、Go Send无距离限制快递服务、Go Box大型货物运送服务、Go Tix电影购票服务、Go Med药品外送服务、Go Massage上门按摩服务、Go Clean上门清洁服务、Go Auto紧急汽车援助服务和Go Glam上门美容服务等,并且所有的服务都能在Go-Jek上完成,还能通过App内的Go Pay服务直接付款,服务范畴几乎涵盖了生活各个方面,非常方便。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