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X Pro与View30 Pro欧洲发布:搭载HMS与App Gallery,最高Kirin 990 5G、后置40MP矩阵三摄,售约RM1143起!

0
view30pro

HONOR在欧洲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地区以外的市场推出了HONOR View 30 Pro、HONOR 9X Pro等手机,也标志着搭载HMS服务以及App Gallery的手机步入了诸如欧洲这样的国际市场,其中HONOR 9X Pro很快也要来到马来西亚和我们见面了!

 

HONOR 9X Pro规格参数:

  • 6.59寸无刘海全面屏
  • Kirin 810八核处理器,具备NPU
  • 6GB RAM 256GB ROM(支援最高512GB的MicroSD扩充)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镜头
  • 4000mAh电池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幻影紫、幻夜黑

欧洲售价:249欧元(约RM1143)

 

升級 810

作为9X系列的高配版本,HONOR 9X Pro最大的升级便是搭载了7nm制程的Kirin 810处理器,带来7nm制程以及全新的达芬奇NPU架构,无论是在性能、AI、功耗上都大有提升,除此之外也尽数保留了系列的特色,诸如升降式镜头加上真全面屏设计、4000mAh电池等。

 

後置三攝1111

HONOR 9X Pro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三摄镜头,在Kirin 810的加持下带来更先进的拍摄算法,所支援的ISO高达102400,是HONOR 9X的四倍之多。

 

RAM 散熱

在其他配置方面,搭载了6GB RAM+256GB ROM并支援最高512GB的MicroSD扩充,同时也支援液冷散热系统辅助散热,同时指纹识别方案也从HONOR 9X的后置指纹识别改成侧边指纹识别。

 

9x pro售價

售价方面,HONOR 9X Pro的欧元售价为249欧元(约RM1143),将于3月起在部分地区上市,这当中还包含了马来西亚!

 

 

同期亮相的还有重磅旗舰HONOR View30 Pro,透过Kirin 990 5G实现5G网络的支援,并搭载后置40MP三摄、前置双开孔镜头等,HONOR的这款旗舰机也在欧洲发布了。

 

HONOR View30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agic UI系统
  • 6.7寸(2400×1080)双开孔屏,屏占比91.46%
  • Kirin 990 5G处理器
  • 8GB RAM+128/256GB ROM
  • 4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800万像素长焦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双镜头
  • 41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40W有线快充
  • 27W超级快充
  • 7.5W无线反向充电
  • 侧边指纹识别
  • NFC功能
  • 支援双模5G
  • 蓝色、橙色、黑色、冰岛幻境

 

Kirin 990 5G

在核心配置上,HONOR View30 Pro将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透过集成5G基带的方式实现双模5G的支援。

 

後置三攝 cinelens RYYBdual view

HONOR View30系列采用了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技术,其中View30 Pro则支援4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采用的则是一个双主摄系统,同时也支援一个激光对焦传感器,同时也支援RYYB像素矩阵,带来更多的进光量,提升夜拍表现,同时支援Dual View拍摄技术,能够同时用两种不同的镜头进行拍摄,让用户决定拍摄的效果。

 

87448542 187169129243052 351665204867629056 n

在其他配置方面,HONOR View30 Pro搭载6.7寸屏、侧边指纹识别、410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等,同时支援Magic Link 2.0,能够连接HONOR的指定型号笔电进行多屏协同操作等。

 

view30pro開賣

开卖资讯方面,HONOR View30 Pro预计将在3月起于俄罗斯等地上市,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pps Gallery 華為助手 服務

在发布会中,HONOR也确认了HONOR View30 Pro以及HONOR 9X Pro将搭载HUAWEI的HMS服务以及AppGallery生态,同时还有HUAWEI Assistant虚拟助手等,可以说这次不仅仅是HONOR 5G手机来到国际市场,同时也是HMS生态在HONOR的扩展,因此我们也可以确认,即将来到马来西亚的HONOR 9X Pro也会搭载HMS生态了。

 

earbuds

同期亮相的还有HONOR Magic Earbuds,其实是之前在中国推出的HONOR Flypods 3国际版,支援主动降噪技术,机身上配备三个专属麦克风,搭载10mm驱动,配合充电盒可以达到13小时的续航,售129欧元,约为RM592。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