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s确认将于3月20日在大马开卖!搭载Kirin 990 5G、55W快充、6.38寸~8寸屏!

0

就在昨天,HUAWEI于欧洲发布了旗下的第二款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s,这款手机搭载了Kirin 990 5G处理器、更坚固的铰链和屏幕设计等,也带来了更方便的多任务操作,但很多人也在关心这款手机会不会来到马来西亚,而HUAWEI Malaysia就在稍早前公布了这款手机的本地开卖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videos/644537346292922/

HUAWEI上传了一支视频,是大马艺人们抢先试用HUAWEI Mate Xs的心得,可以看到多视窗操作、55W快充等功能在内,最后也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开卖日期,将在3月20日于大马上市,届时也将会与Bonia、马航、Pavilion等商家合作,更多详情就看HUAWEI Malaysia后来怎么说了!

 

售價1111 1

HUAWEI Mate Xs规格配置如下:

  • EMUI 10系统
  • 折叠时,6.6寸(正面),6.38寸(背面);展开时为8寸 ,OLED柔性屏
  • Kirin 990 5G 处理器
  • 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变焦)+ToF镜头
  • 8GB RAM+512GB ROM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55W快充
  • 侧边指纹识别
  • 双模5G

售价:2499欧元(约RM11332)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