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将于3月份发布K30 Pro:骁龙865处理器,或将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方案?!

0
k30 pro 副本

昨日(2月24日),Redmi官方宣布Redmi K20 Pro正式退市的消息,并且预告了Redmi K30 Pro即将到来的消息。而目前Redmi就上传了一张K30 Pro的预告图,但手机正面就与Redmi K30不一样。

b418a7a1ly1gc817kti0dj21o0280arh

Redmi稍早前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预告图,并表示Redmi K30 Pro将于3月份发布。从预告图来看,Redmi K30 Pro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但在屏幕上没有出现于Redmi K30一样的双开孔屏幕,大概率为升降式前置镜头方案。

 

s 7cf67d98dfe7462a8bf697a3a9bf29c3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早前在微博上透露Redmi K30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而综合目前的消息,除了搭载骁龙865,Redmi K30 Pro或将采用弹出全面屏的方案,并且支持高刷新率屏幕,配备LPDDR5及UFS 3.0闪存。而后置镜头主摄或为Sony IMX686,并支持33W快充。

 

20200220 095320 596

另外,Geekbench公布了Redmi K30 Pro的跑分结果,单核得分为903分;多核得分为3362分,配置方面,Redmi K30 Pro鱼油8GB RAM及预装Android 10系统。同时,Redmi K30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