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2将采用新WiFi规格,最高60GHz频段,提供更快AirDrop传输!

0
Apple CV 8

根据日本博客Macotakara的消息指出,iPhone 12将会采用时下支持新的WiFi规格为802.11ay,不过目前这项WiFi技术标准的制定计划,还处于初步的起步阶段,但预计今年内(2020年)将会完成。同时802.11ay规格将会使用60GHz频段,这和标准家庭路由器WiFi使用的5GHz和2.4GHz频段不同,能独立与提供更高频段的设备进行连接,已传送数据等。

 

Apple 2 6

根据消息指出,Apple这项新版本的WiFi对于据传Apple将要推出新版的AirDrop来说是一个提高文件传输速度的完美方案。依据早前消息指出,AirDrop这项功能在Apple Mac系列,Apple iPad系列,Apple Watch系列之间进行更快速的传输数据。

 

Apple 3

此外外媒在提及这项WiFi新技术形容为“超短距离WiFi规范/ ultra-short range”,听起来有点像类似于蓝牙的技术,但在传输速度将更快于蓝牙之上。802.11ay是对802.11ad的升级,即使用60GHz超高频段用于近场传输,该频段干扰少、延迟低且速率高,此前已经被无线VR头戴、流媒体投屏器等应用。对于iPhone来说,AirDrop是绝佳的载体。

 

最后,这项技术除了在Apple产品之间传输数据之外,也能和其他兼容802.11ay的智能配件进行相互操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