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配置、功能公布:RDNA 2架构显卡、最高120fps,还可以向下兼容4代Xbox的游戏!

0

2020年可以说是次世代游戏主机的年代,无论是Sony还是Microsoft都宣布将在今年内推出下一代的PS5以及Xbox Series X,可以预见的是游戏主机市场将出现性能更强悍的设备,而Microsoft在稍早前也公布了Xbox Series X的一些规格和新功能!

 

首先是Xbox正式公布了下一代主机的硬体配置,确认将搭载定制的RDNA 2架构显卡、Zen 2处理器、12 Teraflops的计算性能、硬件加速的Direct X光线追踪等,同时还支援“智能交付”(Smart Delivery),简单解释的话,就是一些Xbox One游戏也能带到Xbox Series X上游玩,换句话说,你购买的Xbox One游戏无需另外付费,就能在Xbox Series X上畅玩。除此之外的功能还包括最高120fps、HDMI 2.1、全新的DLI动态延迟输入,让你的Xbox主机与控制器、显示屏等的内容同步更加的精确和反应迅速等。

 

 

接下来的新功能也是玩家们十分期待的,就是针对过去主机的兼容性,Xbox在官方推特中确定了Xbox Seires X将支援游玩过去四个世代主机游戏,一样是透过这个Smart Delivery功能,让你在最新的主机也能玩到过去的游戏,不需要因为切换次世代主机而面临没游戏可玩的窘境了!

 

Xbox Series X预计将在2020年底上市,从目前来看有许多功能都十分的吸引人,相信我们接下来将能够知晓更多有关这台主机的信息,不知道看了以上新功能的各位期待这款新主机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