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全日航空:从3月15号开始为国际航班头等舱乘客,提供Sony WH-1000XM3降噪耳机!

0
Sony CV1

为了向飞机搭客提供最舒适的飞行体验,ANA Airways(All Nippon Airways)全日航空就宣布,将在今年(2020年)3月份开始为搭乘国际航线头等舱的乘客,提供Sony主动降噪耳机WH-1000XM3。

 

Sony 2 2

因为全日航空于去年(2019年)5月份在一趟从日本飞往檀香山的航线上为乘客提供Sony WH-1000XM3耳机,同时乘客对于使用后的体验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故此ANA Airways就决定所有飞往国际航班的头等舱上提供Sony WH-1000XM3耳机,给与搭客。

 

ANA Airways和Sony就对此表示:我们将共同为乘客提供舒服的旅程,为用户带来绝佳一流质量的降噪耳机带给搭客绝佳的舒适感。

 

Sony 3 1

ANA Airways目前就宣布了从下个月15号起(3月15号)从ANA Airways 12道国际航线飞往国际航线,一共30趟航班中,例如洛杉矶、纽约、芝加哥、伦敦和法兰克福等航班中,为头等舱搭客提供Sony WH-1000XM3耳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