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公布续航配置:4720mAh电池+65W极速闪充,将于15分钟充进2780mAh电量!

0
blackshark 3 battery 1

早前,腾讯就官宣了将于3月3日举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让不少玩家们都期待。而如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也就公布了有关其续航配置消息以及支持270Hz的触控采样率!

黑鲨在微博上透露了其续航的配置消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配备了4720mAh电池,并具有65W极速闪充技术。同时黑鲨也表示,能够在15分钟内就能充进2780mAh的电量,其续航能力值得期待。

 

006Wz5kbly1gc8gkvtm8yj30u0140ti4

除了续航之外,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支持最高触控采样率270Hz。对此雷军表示,黑鲨2配备首创多指240Hz屏幕触控采样率,而腾讯黑鲨3则再一次突破,将触控采样率提升到270Hz。同时也对于触控算法进行了精细调校,其单指触控延时将至24ms;多指触控延时将至28ms。

 

而综合目前的消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搭载2K屏幕、配备12GB RAM,支持双模5G,加上这次与腾讯合作,整体表现值得期待,至于更多具体详情,我们在3月3日的发布会就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