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释出Legion电竞手机新海报:提示充电速度将高于55W?

0
legion

作为电竞产业的厂商之一,Lenovo也要开始进军游戏手机了,之前就已经官宣旗下电竞品牌Legion将推出游戏手机,而现在又有更多消息公布,透露了更多相关的消息。

 

20200225 182433 404

以上就是Lenovo的官宣海报了,里面提到55W真的够用吗?这样的字眼,多少有对标昨日发布的iQOO 3,这部手机刚好就支援55W快充,而换句话说,Lenovo Legion的首款游戏手机将搭载55W以上的快充,充电速率值得期待。

 

20200225 183142 905

在2019年4月,当时还是Lenovo集团副总裁、手机事业部总经理的常程就透露Lenovo的“拯救者”(也就是Legion)电竞手机将在2020年初发布,从目前官宣开始陆续出现来看,Lenovo的电竞手机离我们也不远了,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Lenovo的后续官宣了。

LegionLeno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