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红魔5G手机现身中国工信部网站:背面红蓝 X字撞色设计,后置三摄方案,侧边指纹识别!

0
nubia 5g 2

早前Nubia就透露了有关红魔5G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144Hz高刷新率等强劲配置等,同时也将在近期内发布。如今有关这款手机的设计图就出现了在TENAA的网站上,手机背面非常吸睛!

20200225 175829 925

20200225 175833 862

Nubia 红魔5G手机在近期就通过了中国认证机构TENAA的认证,而如今相关的证件照也随之的出现在中国工信部的网站上。这款型号为 “NX659J”的手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方案。而在手机的背面上,这款手机采用了红蓝撞色并形成 X字造型来创造出撞色的效果。

 

20200225 175836 409 20200225 175839 19

另外,在手机的右侧则配备了两个触控式的肩键(R/L键),为游戏中添加了两个额外的操控按键,让玩家在游戏时更具操控性。同时在手机两侧也出现了一个栅格区域,大概率为风道开口,并将会配备风扇提供加强散热的表现。同时在手机左侧出现了一个凹陷的区域,意味着这款手机将配备侧边指纹识别。

 

ac80b11egy1gblkddxpz0j20u01hcwqw 1

综合目前消息,红魔5G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 ,最高16GB RAM,具有144Hz刷新率屏幕,其肩键首次采用了行业最好的双IC触控芯片方案(每个肩键独立IC芯片控制),触控报点率跃升至240Hz,支持WiFi 6,双模5G等。而目前红魔也正在筹备在中国的发布方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