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系列确认将在3月10日于大马发布!搭载3K+120Hz屏幕、骁龙865、65W快充!

0
find x2 my

OPPO的下一款重磅旗舰,也就是Find系列的新作OPPO Find X2要来了!之前就已经有官宣他们将在3月6日发布OPPO Find X2系列,而马来西亚也不会等上太久,OPPO Malaysia刚刚发布消息指出,他们将在3月10日在马来西亚发布新一代的OPPO Find X2系列!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videos/152912075736549/

 

除了宣布OPPO Find X2的马来西亚发布日期以外,OPPO Malaysia也在稍早前释出了一支宣传影片,揭露了OPPO Find X2系列的其中一个功能——120Hz屏幕,相信能带来更流畅的视觉体验。

 

GxzadCjKhys4zJFwws2y6C 320 80

根据目前已知的一些消息来看,OPPO Find X2除了搭载120Hz屏以外,分辨率还有望上看3K,此外还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65W快充、双模5G等功能,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3月6日的发布会上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