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布将搭载骁龙865 5G处理器手机名单:ROG Phone III、ASUS ZenFone 7,Redmi K30 Pro等!

0
Snapdragon CV

高通除了在今天(2月26号)对外展示了旗下最新采用5nm工艺制造而成的5G调节器X60 5G之外,也在现场宣布了目前有超过70部搭载骁龙865 5G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正在设计中,并在会上列明了其中的19款设备搭载骁龙865 5G的处理器。

 

Snapdragon 2

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在会上表示,除了目前有不少基于骁龙865 5G处理器的手机已经发布了,例如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小米 10系列、Sony Xperia 1 II等。其他手机厂商例如黑鲨游戏手机3、OPPO Find X2系列、Realme X50 Pro、Redmi K30 Pro、Nubia红魔5G、Lenov挽救者游戏手机、ASUS ROG Phone III,ASUS ZenFone 7等,都确认将会搭载骁龙这款旗舰处理器。

 

Snapdragon 1 1

骁龙865外挂搭配骁龙X55 5G基带,同时X55 5G基带是高通的第二代5G基带,也是第一个真正全球意义上的5G通用基带,而且直接将5G带到了主流市场。骁龙865统一支持2G/3G/4G/5G所有模式,支持Sub-6GHz/毫米波、TDD/FDD、NSA/SA、DSS(动态频谱共享)、载波聚合,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7Gbps。

 

同时,它们还都会在拍照、人工智能、游戏方面继续提升,包括支持4K HDR视频拍摄、集成第五代AI引擎。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